吉食到-马管家APP校园线上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吉食到-马管家APP校园线上服务

项目负责人:孙即贤

项目指导老师:王琪

项目推荐学院:文学院

项目简介:

这个项目首先是基于 O2O 视角的共享经济商业模式分析 ——O2O美团外卖为启发点的。线下实体店+网络平台的发展模式给校园餐饮业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使校园内的师生们能真正享受到我们服务的便利。给学校餐饮业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使在校的师生享受服务的便利。校园线上订单,主要以校内学生生活需要为关注点,探索并解决下单配送实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为同学们打造更加便捷的校园生活。增加食品选择余地,提高生活质量。校园外卖的出现,增加了大学生的饮食消费选择,提高了大学生的生活质量,满足大学生的食品消费需求

项目基础:在校园内,有教师、学生等群体,存在一定的消费人群基础再者,这是一个信息、智能的时代,校园内的师生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也下载了很便利的支付app,如:微信支能够迅速进支付。此项目目前已有成熟可靠的马管家APP”愿与我们合作,提供后台支持,保障资金流动安全。且学校有相应的网监系统,能够为app提供一定的安全支持。我们可以与学校相关网络部门进行协商,从更加全面的角度,对APP进行网络监管,以更大的力度保障APP的运行安全,做到用户群体能够真正的放心使用吉食到——马管家马管家APP校园线上服务。

项目优势:工作人员贴近客户群。吉食到由学生群体创立的,所以想法和思维习惯更贴近现在的大学生,我们更知道大学生们需要什么,想得到什么样的服务,从而就针对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

项目愿景:能够让师生节省时间,方便生活。缓解食堂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及时吃到饭菜,极大程度上便利了大学生的生活。保证了休息时间,提高生活质量和学习效率。

疫情期间,校园外卖有助于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风险,减轻防疫压力。更有新型配送方式,同学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助力大学生增长实践能力,为学生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