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文学社迎新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文章来源:天风文学社 浏览次数:

天风文学社迎新见面会成功举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风文学社公众号

为了使社员深入了解社团的内部结构及发展,增强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我校天风文学社特此举办的新生见面会在东二103教室顺利召开。并邀请了我社指导教师王静、19级社长马龙、主编马文善以及鹿鸣诗社前副社长雷占林来参加此次活动。

社团介绍:

首先,指导老师王静致辞,对各位萌新加入天风表示热烈的欢迎。

其次,天风文学社现任社长祁富睿给大家介绍了社团的主要概况,包括发展历史、日常活动、所获奖项、成员组成等。

前任社长马龙同学也上台致辞,字里行间透露着他对天风新人的期待,对天风文学社未来发展的信心。

萌新介绍:

新学期,我社迎来了许许多多可爱的新面孔,他们充满朝气与希望,是天风的新鲜血液,相信他们加入天风后会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并肩前行,共同在肆意张扬的青春里书写出独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

才艺展演

   本环节从外联部部员们带来的一曲《水手》开始,唱出了天风人乐观的精神,罗茂林和马紫君共同献上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大家感受到了莫斯科郊外的迷人夜色,新社员们带来的歌曲《童年》以及拉丁独舞都让大家融入了欢乐的氛围。最后马龙学长和马文善学长为大家朗诵他们的原创诗《生活》,向大家传达着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与思考。

   游戏环节:

   游戏负责人将纸条塞进气球,让大家用拆盲盒的方式扎破气球抽取纸条,纸条上写着各种搞怪的惩罚,让社员们融入到了热闹的氛围当中。此外还有有趣的诗歌实验游戏。

  END

    活动最后,宣传部部员们以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新老社员增进了感情,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有效加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也为之后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祝愿我们每一位天风人,都能够永远保留对文学的热爱与执着,笔耕不辍朝着自己理想的彼岸进发,也祝愿天风文学社蓬勃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