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朗读”协会

 

一、社团名称  “朗读者”协会

二、社团性质  以校内喜欢朗诵的学生为基础,为培育学生的审美情趣、提高学生的朗诵水平而成立的社团组织。

三、社团目的  推广普通话,传承和发展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艺术,弘扬民族精神,为爱好朗诵的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学习平台。

四、社团宗旨  丰富校园文娱活动形式,积极开展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学生第二课堂的作用,为校园网文明建设服务。

五、重要成员简介

陈俐伶,文学院19级汉语言文学A班,在社团里担任社长职务。

包文涛,历史学院19级历史班,在社团里担任副社长职务。

马芙蓉,文学院19级汉语言文学C班,在社团里担任副社长职务。

六、管理制度

1、强调纪律制度,各社团成员遵从社团纪律进行活动,纪律是社团发展的基本前提;

2、强调团结意识,加强社团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开展前积极展开讨论,听取成员的意见,集思广益,好的活动的开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3、培养社团意识,全面了解社团,为社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4、正确行使社员权利,确实履行社员义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