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的发展,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工作于20201224日晚18:00整在东二楼216教室举行。辅导员贾国仓老师和团学常委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正副部长担任面试官。

竞选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首先每一个候选者在演讲过程中对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完整的总结,客观的评价了自己在所在工作当中的优点和欠缺,各位候选者也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做了相应的规划。他们说到如果有幸能成为新一届常委,一定会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为团总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次由到场的老师和各常委进行提问辩答。此环节中每一位候选者都充分展现了自己对团总支工作的热情,也为学院给予的锻炼自己的平台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

每位候选者对自己在各部门的工作做了客观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简单规划。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应对此次的选举,通过公平公正的方式,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台上尽情展现他们的风采。其次由各位面试官和候选者进行答辩,候选者们激情满怀,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言简意赅,充分体现出了自己对学生会的向往和憧憬。

团总支、学生会是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领导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服务同学是它的宗旨,它提倡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主动参与学校与学生各项管理,尽心尽力地完成学校常规管理的各项工作。还创造性地策划、协助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换届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这个团队注入了新生血液。我相信在新的一学年里,文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20201224

                                           文学院团总支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