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重磅|天风文学社征文大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4-01文章来源:天风文学社 浏览次数:

天风文学社全校征文大赛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极大地调动了师大学子们的积极性,同学们轻抬墨宝,以匠心铸文章,借诗歌、小说、散文等形式书写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他们或是找寻真实的自我,或是体味人生的百态,或是探寻时代的印记……参赛作品题材多样,角度新颖,整体质量较高。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天风文学社特邀指导教师刘大伟、王静担任本次大赛主评委。参赛稿件经三轮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件作品。现将获奖作品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囚笼

小说

文学院

21级

陆文宝


二等奖

速写

诗歌

文学院

19级

马龙

空空

散文

法社学院

18级

祁学青


三等奖

光年之外

小说

数统学院

21级

俞卓冉

草原

散文

文学院

21级

万玛吉

他们这一代人

散文

新闻学院

21级

董田银


恭喜以上各位获奖的同学,也希望未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我们等待热爱文学的你,笔耕不辍的你,续写精彩的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