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马龙同学、孙桂婷同学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征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7-16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学生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征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省教育厅、西海都市报社联合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天风文学社成员在此次征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我校
19中文A班马龙同学获得大学生组一等奖
19地科孙桂婷同学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
成都校区汉语二班罗茂林同学获得大学生组三等奖

此次征文大赛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为主题,适逢建党百年华诞,省教育厅借此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了爱党爱国宣传教育,加大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征文大赛的举办,增强了广大学生“四个意识”,同时了坚定“四个自信”,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

附件:“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征文大赛评审结果 (大学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