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文院动态|文学院第五届团学干部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干部的组织与交流能力,增进我院学生干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加深团学组织之间的了解,促进团学组织工作的更好的开展,文学院于2024年3月10日19:00在西二楼225教室组织了一场团学干部联谊会。

此次联谊会共有五项内容。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来宾,分别是辅导员杨明老师、各部门学生干部与部员们。

其次,由杨明老师发表寄语。他感谢了老一批学生干部对他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认可新一批学生干部的工作与成长,以及感谢各位同学的认可。并且,他对新一批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要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学习老干部的工作态度与能力,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学院及学生组织增光添彩!”

然后,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朵索南多杰同学发言。他表示,自己的任职期间有许多美好回忆,也希望新任干部们认真工作,越做越好!

接着,由现任学生会主席丁晓文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自己未来的工作规划:第一,加强内部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第二,密切联系同学,努力为同学服务;第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第四,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推动校园文化发展。除了希望自己能努力做好工作,他也希望现任学生干部们一同努力,共同书写学生会的新篇章。

随后,杨明老师给学生干部颁发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恋。

紧接着,是节目表演与游戏环节,此部分也激起了在场老师与同学的热情。由张生彪和丁晓文两位同学带来的《科目三》,一开始就将活动带入高潮;接下来由学生会办公室、外联部、学习部等部门带来了合唱、朗诵等表演;以及由韩丽玟、王丽娟、龙万语等多位同学带来古筝独奏、独唱等节目。

节目之中还穿插了“你比我猜”“抢凳子”等游戏,并且邀请了杨明老师一同参加,这给活动又送来一波高潮。

最后,在《起风了》的全体大合唱中,活动圆满结束。

“上下同欲者胜”,通过此次联谊会,各学生干部之间更加熟悉,学生干部与辅导员之间也加深了联系,这不仅有助于学院团学组织的发展,更能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与繁荣!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文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图文:创意部—周钰韩

排版:设计部—马雅婷

审核:韩文丽 乔海芳

   王振蓓 王欣月

文学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