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文学院研究生支部 浏览次数:

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3日下午19点在理科楼129教室召开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韦运韬主持。

会上,首先由原支部副书记李雨浓大致介绍党支部党费收缴任务清晰,无差错。其次,支部书记韦运韬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又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李雨浓清点到会人数,宣布应到党员34名,实到党员27名,请假党员7名,到会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人数不少于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大会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韦书记宣布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名单,分别是韦运韬、铁生兰、马荟婷、祁玉灿、杨宝仁、刘琳琳。宣布监票人为赵永霞,计票人罗双霞。由计票人分发选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投票。由计票人清点收回选票,确认选举有效。唱票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宣布:共回收27张选票,其中有效选票27张,韦运韬得票27张、铁生兰得票27张、马荟婷得票27张,祁玉灿得票27张,杨宝仁得票22张。随后,韦运韬书记宣布通过差额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名单:韦运韬、铁生兰、马荟婷、祁玉灿、杨宝仁。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了会议并进行了分工:支部书记韦运韬、支部副书记祁玉灿、组织委员马荟婷、纪检委员铁生兰、宣传委员杨宝仁、统战委员祁玉灿兼任。党支部书记韦运韬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会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继续带领党支部委员做好各项工作,也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继续以共产党员新时代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