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天风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天风期末总结大会

时光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这一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了推进社团下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天风文学社在东二楼0124教室举办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在广袤的空间里和无限的时间里,能与你们共享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的荣幸。

活动由王兴华和德金卓玛两位同学主持,活动第一项,王静老师致辞——对于本学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社团工作做出突出表现的各位同学表示肯定与感谢,望其再接再厉。在社长与各部长发言中,我们总结经验,明确了下一学年的社团工作目标。我们坚信天风文学社的每位成员定能保持初心,不忘 “天生玉笔挥豪气,风逐昆仑引墨人”的天风精神,一路向前。

活动第二项,大会表彰优秀成员。回顾过去一年,天风人坚守初心,积极付出。大会表彰贾占霞、龙浩、李建文、张博宇等同学,并由20级成员为辛苦付出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第三项,同学们效仿古贤以“逛三园”、“逛四大名著园”的文学小活动来活跃氛围。在此之际,大会表彰寇田清、杨宝旭,祁富睿、马雅蕊、郭银娟等14名同学并颁发他们“优秀部员”荣誉证书,且对马莲花和王梨萍两位同学颁发“优秀社员”荣誉证书,以此激励他们作好新一届天风接班人。

活动第四项,同学们互相交流文学心得。文字是心灵沟通的桥梁,品味古文更是有一种与先贤共鸣之妙,王兴华同学的一首《将进酒》朗诵,让在座诸位沉迷其间,久久不能自拔。正如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马文善和宋桂榕同学对同一首诗歌分享了自己的不同见解。也有同学以“青春好书榜”书籍推荐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好书榜单。

最后,马龙社长建议大家不仅要开拓诗歌、散文等领域,同时也要学习哲学知识,哲学有助于我们在为人行事方面深思明辨。

“琴剑前时为我来,志同道合味悠哉”,感谢天风温暖了一颗颗热爱文学的心,相信天风人——永远在路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