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史,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3日 18:30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支部书记贾国仓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及《党章》部分内容,第五、六、七小组讲述了英雄人物事迹。

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小组为我们宣讲了革命英雄白求恩的英雄事迹。第六小组向我们介绍了革命英雄“江姐”——江竹筠。第七小组引领我们学习了荣获“最美奋斗者”称号的革命英雄人物——黄继光。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讲好英雄的故事,对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康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具有重大意义,对锻造人格力量提升道德素养具有重要作用。以英雄为路标,沿着英烈指引的方向前行,我们才能不忘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走好未来的路。

党支部书记贾国仓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等内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