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文学院迎来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9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文学院研究生秘书马荟婷老师主持,由刘晓林副院长、纳秀艳教授、雒海宁教授、马梦玲教授以及全体21届文学院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




   见面会开始,刘院长向在座的各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他们加入文学院这个大家庭,并将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在谈话中,刘院长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希望新生能克服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困难,成为专业读书人,对读书和做研究始终存有敬畏感。会议中,古代文学教研室纳秀艳教授代表文学院导师发表讲话,纳教授用古代儒学“温柔敦厚”的思想来鼓励新生。随后,2019级研究生代表孔祥睿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经验,2021级新生林子翔也代表全体新生向院里老师和领导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努力学习的决心。





在会议的最后,导师们与新生展开了交流,刘院长就新生相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这场见面会在一问一答中轻松与愉快地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