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社团动态|“青协三院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建青协团结友爱的组织,加强文学院与其他学院各青协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思想碰撞,丰富青协成员的课余生活,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2023年5月25日晚19:00,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学院分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和新闻学院分会的成员们相聚一起,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四个环节: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才艺展示、游戏环节和各学院青协会长总结。首先由三院青年志愿者共同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然后各成员展示才艺,优美的舞蹈让人心旷神怡,婉转的歌声如天籁般动听,表演者为整个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极大得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后来进入了游戏环节,同学们都参与了许多小游戏,像爱的抱抱、一元五角、击鼓传花等游戏,玩游戏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活动最后各学院青协会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最后的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还弘扬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坚持不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各学院以及各部门同学之间的的沟通与交流,做到了以活动来交友的初衷。活动在充分展现各学院之间的合作磨合的同时也增强了各部门及成员内部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图文:马生兰        

                      编辑:包玉婷 李欣雨

                      审核:马雨洁  宁   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