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2023届文艺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7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2023届文艺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城西校区举行。此次答辩由青海民族大学雷庆锐教授担任主席,青海民族大学马绍英教授、青海师范大学刘晓林教授、纳秀艳教授、左克厚教授、李成林副教授、马豪杰副教授六位老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开始后,纳秀艳教授、左克厚教授和刘晓林教授分别对中国古代文学、文艺学以及中国现当代文学的答辩汇报人在校三年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

九位答辩汇报人卞晓洁、王江伟、唐琴、罗双霞、丁笑涵、李家仪、李美地、厉子涵、李志辉依次汇报了论文的研究背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及对外审专家意见的修改情况。


  汇报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对九位答辩人员的硕士论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九位答辩人员对专家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表达清晰准确,并表示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

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雷庆锐教授宣布答辩决议书及投票结果。答辩委员会同意九位答辩人员通过此次答辩,建议授予文学硕士学位!答辩人员也表达了对各位专家和导师的感谢!至此,此次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