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在湟源县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高考成绩出炉,填报高考志愿表是广大考生即将面临的一大问题,选择一所心仪的大学,是人生的重大抉择。为响应学校号召,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2628日,青海师范大学文学院纳秀艳教授深入湟源县,进行招生宣传。

上午,纳老师与湟源县教育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接,县教育局相关老师介绍了湟源县今年的高考成绩和一本上线率情况,以及今年考生填报志愿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县招生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表示将组织办公室全体成员积极配合宣传小组,向广大考生和家长积极推介青海师范大学,为青海师大引荐优质生源。

下午,纳老师赴县高级中学、县一中、大华中学等学校深入宣传,并在大华中学、高级中学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纳老师首先感谢湟源县多年来为青海师范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并就青海师范大学历年和今年的招生政策、动态以及学校奖助学金制度、学生培养模式、学科特点等做了重点介绍。大华中学的王生平校长和高级中学的黄新良副校长结合多年的学生报考志愿填写经验和考生意愿,认为青海师范大学在湟源广大考生和家长中的有很高的认可度,其中许多传统专业如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计算机等是考生们的首选专业。

在高级中学报名咨询现场,纳老师向学校负责报考志愿的老师详细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招生宣传册》上的相关内容,并与在场填报志愿的众多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大家宣传我校的招生政策、培养环境、学科优势、发展前景等,为考生和家长发放青海师范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手册,并就其中的相关内容为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细致解答。

文学院在湟源县的招生宣传,落实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取得了预期效果。学院领导重视招生工作,始终秉持“爱与服务”的工作理念,形成“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模式。今后,学院将贯彻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和立体式的宣传体系,继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为提升青海师范大学品牌声誉、优化学校生源结构、提高学校招生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