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非师范实习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文学院非师范生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4月13日晚,文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非师范生实习安全工作线上推进会,传达了学校教务处4月8日召开的非师范生实习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学院领导关于非师范生实习工作的要求。会议由学院非师范生实习指导教师王琪老师组织并主持。2019级汉语言文学(行政文秘方向)50名实习生全部参会。

会上王琪老师传达了防疫形势严峻的当下,学校和学院领导对所有实习生的关怀和对实习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实习工作纪律,说明了实习结束后是否暂缓返校的问题。为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实习生必须遵守以下要求:一是由于目前疫情形式较严峻,实习生务必要积极主动配合实习所在地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对实习工作负责,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我校校纪校规,以主人翁的姿态进行实习工作。二是受疫情影响,需居家完成实习工作或因实习单位要求提前结束,不能正常实习的同学,应及时向校内指导教师报告,由学院出面协调解决。三是实习工作期间,积累好实习的过程性材料,认真记录实习日常工作、经验与不足。四是实习结束后的返校问题,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听从学校统一安排。

(旦青求藏撰稿  史玉妍供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