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刘丽群老师《古代汉语》一课成功实现对文学院学生网络共享

发布时间:2021-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刘丽群老师讲授的《古代汉语》一课,对我院2020级B班同学进行了网络实时共享。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听课,共享北京师范大学的教学资源,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兴趣。全班同学课下与刘老师建立了微信群,以备解惑答疑。当天同时到课聆听的有青海师范大学文学院语言教研室古代汉语老师李春玲教授、张翔老师,以及该班班主任马媛颖老师。课后老师们围绕此次授课以及今后在课程作业、学业考核、学生辅导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古代汉语》课程网络共享的实现,离不开李国英院长的积极协调、刘丽群老师的主动担当,也是青海师范大学文学院师生的共同诉求。以此为试点,既是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对口帮扶青海师范大学文学院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也将为后期开展更多层次、更多课程的网络共享探索路径,积累经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学院